推薦好吃的綠野農莊鹹酥雞,自己炸更衛生

住在夜市附近的我,有時候嘴饞也會跑去夜市買消夜,當然少不了鹹酥雞這道地的臺灣味,可是每次去買鹹酥雞除了要等很久之外,有時候看到生意很好的攤位,油鍋裡的油顏色都炸到很深,坦白說,不是很敢買來吃,雖然說黑黑的油炸起來的鹹酥雞似乎賣相特別好,不過為了健康,實在不應該多吃,你說對吧!?

我們幾個好朋友一起租的公寓有對多扇外窗,通風良好還有不錯的廚房,而且房東願意讓我們開伙煮些食物,所以我們就興起了自己炸鹹酥雞的念頭,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牌的鹹酥雞,可以買回來自己炸,但我最愛吃的還是綠野農莊的鹹酥雞(鹽酥雞?),這款鹹酥雞其實早就已經推出一段時間,只是剛開始銷售通路只有 seven,不是每一家都買得到,也許是廠商在試水溫?所以銷售通路沒這麼多,現在他們的這款產品已經受到市場肯定(真的好吃),也越來越多地方買得到,大賣場如大潤發、家樂福都買得到,網路商店如 momo 購物網也有,愛吃的你也可以去買來炸。

為什麼我及所有室友們都愛吃這款綠野農莊的鹹酥雞呢?因為它的肉質實在太好了,完全沒有一般菜市場雞肉的那種怪怪腥味(好啦!我承認是我自己嘴太刁),調味的程度也簡直完美,我喜歡灑一點白胡椒粉,但不灑鹽,因為它本身就有鹹(所以才稱為鹹酥雞啊!),如果你是用油鍋,傳統炸法用180度C的油溫炸個六分鐘就完成了,有氣炸鍋更方便,放進氣炸鍋,設定好溫度與時間,然後時間到就完成,好羨慕有氣炸鍋的人,我們是不是也該買一台?

對了!還沒講到重點,既然這鹹酥雞這麼好吃,哪裡有方便購買的連結呢?這裡就來幫各位客官整理一下,基本上,網路上購買的話,個人比較推薦 momo 購物網或家樂福線上購物。

momo購物網:【綠野農莊】台灣鹹酥雞 500g x5包(嚴選國產雞胸肉)

家樂福線上購物:綠野農莊台灣鹹酥雞800g

如果真的要吃鹹酥雞,自己買來炸真的比較衛生,而且要用新鮮的油來炸,比較健康,另外,線上購物通常多買一點就可以免運費,momo的那一組基本上已經達免運費門檻,家樂福線上購物的免運費門檻是800元,所以要多買幾包,要不然就是要搭其它的商品,各位自己逛逛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