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用的快譯通手提CD立體聲音響,造型我很喜歡啊


最近一直在找一台好用的 CD 播放器,找來找去似乎都沒有喜歡的,後來終於在網路上找到這台快譯通出的手提CD立體聲音響,為什麼其它類似的商品沒有讓我感到想購買,而這台卻讓我毫不考慮就直接購買呢?其實原因很簡單,我有先上網做功課,發現 My Open Way 宅家開箱網站上有在開箱這台,乍看之下感覺真的還不錯,而且價格又落在我的預算範圍內,還是台灣的品牌,很好!


Abee 快譯通手提 CD 立體聲音響CD11

買了這台 CD 音響後,每天幾乎都在使用,真的覺得買它是正確的選擇,因為它的品質相當穩定,用了大約一個月都沒有出過任何問題,操作上很簡單就手,廣播也收音清楚,最重要的就是 CD 播放的功能很完善,沒有多餘的功能,該有的功能也不少,無論是基本的循環播放還是歌曲選擇都很簡單好用,我幾乎都是插著電再用,沒有裝電池,一天播放時間大約數個小時不等,換了很多正版 CD 都沒問題,實在是很好用的一台 CD 播放器。



Abee 快譯通手提 CD 立體聲音響背面

這台快譯通音響的後方設計個人覺得就沒有這麼美,雖然大多數音響的後方都設計得很普通,不過總覺得前面、側面及上面都設計得很好看,後面設計就有點落差感,而且整台都圓圓的,如果可以讓每個角度都很美不是更棒嗎?扣除這一點,這台還真的讓我挺滿意的說。

如果你想認識這台音響,也可參考 My Open Way 上的開箱文

開箱 Abee 快譯通手提 CD 立體聲音響(CD11),還不錯的 CD 播放器...

如果你對快譯通這個品牌還停留在翻譯機,那你可以幫自己更新一下印象囉!快譯通這家公司近幾年有了很大的進步,推出的商品不局限於翻譯機,還有如即時智能口譯機、行車記錄器、生活家電、數位錄音筆以及 APP 等,開發的商品種類很多,你可以在快譯通的官方網站上找到更多詳細的商品資訊。

快譯通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instant.com.tw/

支持台灣廠商,購買台灣品牌的商品,也是愛台灣的表現啊!說真的,快譯通的產品我買過很多,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,除了功能設計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產品的品質一直都很穩定啊!至少我買過的東西都很耐用,一點點心得跟各位讀者朋友們分享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