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的森永牛奶糖冰炫風

從小就愛吃森永牛奶糖的我,聽到麥當勞推出這款森永牛奶糖的冰炫風,當然不能錯過,開車開了好遠,第一家麥當勞表示他們的機器正在清洗,無法提供,只好改去第二家麥當勞,終於被我買到夢寐以求的森永牛奶糖冰炫風,拿在手上的真實感還不錯。


森永牛奶糖冰炫風

如果問我吃起來感覺如何?其實我還真的吃過放在冰箱的森永牛奶糖,只不過從來沒有吃過變成冰旋風口感的,這玩意兒吃起來很甜,然後很冰涼,很爽口,第一口就覺得很讚!

當然,隨著年紀長大,現在的我已經很少吃甜食了,畢竟還是要考量到健康以及腰圍(熟齡 ... XD),吃一個滿足一下年紀還小時的回憶就夠了,如果你還年輕,也喜歡森永牛奶糖,那你也可以去買來吃吃看,真的還不錯吃,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價格貴了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