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了一部門莫名其妙的電影

有時候看電影只是一種放鬆心情,不過如果看了一部莫名其妙的電影,也許會讓心情更糟糕,今天我們看的這一部片名我不想說,不過從剛開始的電影開頭,原本讓我非常期待,是一個與啦啦隊有關的劇情,有一次在啦啦隊表演的練習中,其中一位團員因為失誤而死掉,後來啦啦隊重新整理找,回了一些團員,其中有一位是不速之客。
比較重要的是後來這群啦啦隊在一次party 的意外中,全部喪生,可是又被巫婆救了回來,到底他們是活人還是死人?我也搞不太清楚,總之他們回到了校園,與害死他們的那些橄欖球隊球員再發生的一些事情真,電影就是以這個為主軸,看到後來真的覺得有點莫名其妙,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看這部電影,還花了這麼多時間。
其實我覺得看電影是一種抒情的方式,紓解壓力的方式,今天禮拜天,外面有點颱風後的風雨,我想也不適合出去外面趴趴走,不如找個室內讓自己可以休息一下,那我想這部電影大概就是幫我消磨下午的時間吧!